Wednesday, July 1, 2009

最近

好忙,好忙…
也好久好久没有时间静下来
最近, 想了很多的东西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要从那里说起呢
工作吧!
很"显"
为什么??? 因为种种的不爽.
老板总是 不能配合.
她又只会指指点点.
东挑西嫌
要不然就是说" 不明白"
每一次更你解释,你就皱眉头
我的解释真的有这么差吗?
算了拉
………..嗨
还是不要再提工作
说说理想
原本想有机会能当一名摄影师
那该多好
可是, 最近的摄影经验,
让我对于当一名专业的摄影师却步
累不过是借口
要更别人一起争角度
好吃力
技不如人, 也很痛苦
总之…种种迹象表明,
我, 还不够经验
还有很多要学的
OK OK… 本来要很开心爱来分享的
却变成….. OKOK
ANDREW 最近提到开CAFÉ/PUB
其实, 还满向往的
一直以来,就很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CAFÉ
再加上, 喜欢吃的我
哈哈… 真的觉得这个意见太妙了
不过还有很多要想的
纵然面对生活的挑战
很庆幸B的支持和鼓励
在茫茫人海,有一个你
常常在我最沮丧的时候
倾听我的怨言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