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最近, 忙了一点

最近, 忙了一点
今天,总算静下来
我的脑袋一直在想
想着很多很多的事
感情还算可以
我们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在一起
一旦在一起就会把整个世界暂时抛开

我的她
是一个很能干的人
所以很多时候,时间都给工作给占据
就连我们去旅行的时候
她还得工作
我并不怪她
话虽如此
心里难免还是不舒服

可是,那天慧说
她虽得工作,却并非她意
况且,她还得兼顾陪我的责任
我突然醒悟,我怎么那么笨

我的她
是很疼我的人
每每我有什么问题
就算她不知道怎样去帮我
她们还是回尽力去安慰我
跟她在一起
我觉得我真的好幸福

昨天,把剩下的最后几辑"唐心风暴"一口起看完
当我抬头一看已经是凌晨4 am
说到这出戏,里头有很多的大道理

1.有口也是和,無口也是禾,大家要和和氣氣
一头家,需要的是一个诚字
不骗,不偷,不抢
很多人在看戏的时候
应该不会象我这么投入
而且有时我还真的太入戏
家对一班人来说是幸福的
不过,当然也会有一些人是完全不想回家的
我很庆幸自己的家还可以.
虽然免不了要面对现实生活里的苦与乐
但是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2. 耳聽三分假,眼看未為真
一对夫妻也好,情侣也好
当你听到了你的她的闲言碎语
你的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或是看到你不希望看到她所做的一些事
你又会做出什么来呢

我们的生活里有很多东西,
有的更重要的 往往我们都会得过且过
当你想好好的珍惜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你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其实我很好奇,到底要谁在看我的部落格.....
请大家告诉我好吗?

4 comments:

Alicia Teh said...

我我我*双手举起来*
我一直有在看(:

raymond said...

thanks babe... i have been following urs too... take care ya...

nisus said...

我也有在看哦=)

raymond said...

thankz susin